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凱德集團旗下雅詩閣與卡塔爾投資局合資設立6億美元私募基金
2015年07月14日 16:42:24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7月14日電(實習記者解婷婷)新加坡房地産巨頭凱德集團13日宣布,其旗下專注于服務公寓業務的雅詩閣將與卡塔爾投資局合資設立6億美元的私募基金,投資亞太地區和歐洲地區的服務式公寓或房地産租賃。

    凱德集團在公告中説,這支私募基金是雅詩閣目前規模最大的私募基金,雙方各出資3億美元。基金將用于投資開發、重新開發與全承包項目,也將用于項目收購以便翻新、重新定位或轉換成服務式公寓或房地産租賃。

    凱德集團總裁兼首席運營官林明彥表示,房地産屬于資本密集型行業,行業資金管理對于凱德的主動投資管理策略來説至關重要。

    林明彥説,加上這支與卡塔爾投資局合作的私募基金,凱德集團現在正運營17個不動産私募基金和5個房地産投資信托,資産總值超過430億新元(約合316億美元)。

    凱德集團同時宣布將加強其基金管理業務的計劃,將在2020年之前設立六個基金,預計將管理高達100億新元(約合73.6億美元)的資産,而雅詩閣的私募基金是其中之一。

    雅詩閣目前在全球26個國家運營著2.6萬個服務公寓單位,另有1.5萬個服務公寓單位在建,其中截至今年1月,在華運營單位超1.29萬。雅詩閣目前也管理著5億美元的中國基金,以及126億日元(約合1.02億美元)的日本基金。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019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