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澳粵聯合赴馬來西亞、新加坡推介“一程多站”旅遊線路
2015年07月12日 11:08:57  來源: 人民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與新加坡旅遊局會面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與新加坡旅遊局會面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聯同廣東省旅遊局、廣州市旅遊局、中山市旅遊局、珠海市文化體育旅遊局及韶關市旅遊局于7-9日分別來到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向兩地業界及媒體介紹粵澳“一程多站”的豐富旅遊資源與精品路線。中國駐新加坡旅遊辦事處主任劉曉惠出席了新加坡的活動。

  粵澳聯合推廣代表團有近60人,為近年規模最大。代表團成員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副局長程衛東、廣東省旅遊局港澳臺旅遊事務處副處長黃廣智、廣州市旅遊局副局長陳永亮、中山市旅遊局局長吳嘉敏、珠海市文化體育旅遊局旅遊促進科副科長藍戈、韶關市旅遊局市場科科長王遠建及29位酒店、旅行社、航空及船務等的粵澳業者。

  聯合推廣活動名為粵澳旅遊業界洽談會,首站在吉隆坡舉行。活動內容包括粵澳旅遊官方代表與馬來西亞媒體“一對一”的會面,讓當地媒體更深了解澳門及廣東省旅遊狀況;又安排了澳門及廣東的業界代表與逾百位馬來西亞業者進行商務洽談。

  新加坡的重點活動為澳門旅遊嘉年華,粵方趁機展示廣東省的旅遊資料及圖片。此外,超過70位新加坡業界代表參加了旅遊産品推介會和洽談會,近百嘉賓出席晚宴,亦有“一對一”的媒體會面環節;期間,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更與新加坡旅遊局會面,談區域旅遊合作。

  粵澳在旅遊合作領域有著長久及穩固關係,過往一直透過粵澳、粵港澳及中珠澳的合作平臺,利用旅遊展銷會的聯合展臺及聯合推廣活動等,持續在內地及海外宣傳推廣“一程多站”,拓展客源,提升區域旅遊品牌。乘著"一帶一路"的新契機及落實《粵澳合作框架協議》2015 年的重點工作,將加大海外聯合推廣力度,尤其粵澳“一程多站”及“海上絲綢之路”旅遊線路的宣傳活動,共同開拓海外旅遊市場,吸引國際旅客,互享國際客源。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與廣東省及廣州市旅遊局于2013曾前往英國倫敦及葡萄牙裏斯本舉辦粵澳“一程多站”旅遊推廣活動。此外,自2006年,中珠澳三地旅遊局簽署了《中珠澳旅遊合作備忘錄》加強旅遊合作,以大香山區域及孫中山歷史事跡為主題,向國內外打造區域合作旅遊品牌。三地曾在內地鄭州、武漢、長沙、 合肥、南京、成都、重慶、中國臺北、日本、韓國、加拿大、新加坡、印度、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葡萄牙及西班牙等地舉辦旅遊推介會。(劉永霞)

粵澳旅遊業界洽談會在吉隆坡舉行

  粵澳旅遊業界洽談會在吉隆坡舉行

粵澳旅遊業界洽談會在新加坡舉行

  粵澳旅遊業界洽談會在新加坡舉行

澳門旅遊嘉年華展示粵澳的豐富旅遊資源

  澳門旅遊嘉年華展示粵澳的豐富旅遊資源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01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