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黃育川 Yukon HUANG 美國卡內基國際和平研究院亞洲項目高級研究員
2015年07月12日 16:07:42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黃育川 

    Yukon HUANG    

    美國卡內基國際和平研究院亞洲項目高級研究員

    1.開幕主題演講:

    中國經濟增速放緩:導向更穩健的經濟增長

    2.主題討論

    國有企業改革:成就或摧毀中國的經濟再平衡? 

    加入卡內基前,他曾在北京擔任世界銀行中國業務局局長,更早曾擔任俄羅斯及前蘇聯業務局局長。他的研究聚焦于中國的經濟和金融發展及其對亞洲、美國、歐洲等地區的影響。他是世界銀行團隊的顧問,參與中國和世界銀行“中國2030”這一關于中國長期戰略的報告。黃育川在有關中國和東亞的經濟金融方面出版了大量作品。他的文章常常發表于主流媒體。

    他最近的著作有關于地區未來的《東亞視野》,分析空間和經濟因素如何塑造東亞增長模式的《重塑東亞經濟地理》。他是普林斯頓大學經濟學博士,獲得耶魯大學本科學位。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99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