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陳澍 George CHEN SCMP.com國際版執行總編輯
2015年07月12日 16:49:38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陳澍

    George CHEN

    SCMP.com國際版執行總編輯

    1. 主題討論

    提升家庭消費作為應對經濟放緩的良策?

    2. 主題討論

    反腐運動的衝擊與影響

    陳澍的職業生涯跨越國際媒體和政治學術研究,他從2002年起研究並撰寫中國政治和經濟變革。陳澍在香港大學獲得國際與公共事務的碩士學位。

    目前,陳澍是南華早報國際版執行總編輯。他也帶領南華早報的科技新聞團隊,報道物聯網,闡釋新技術如何改變社會和人們的日常生活。在2012年加入南華早報前,陳澍在上海和香港的路透社和道瓊斯擔任編輯和項目管理工作,參與大量的海外報道任務。

    陳澍在2014年當選為耶魯大學的耶魯世界學者,也是該校東亞研究委員會的隸屬成員。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82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