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美食節開幕正宗獅城味道 吃貨有口福啦!
2015年07月11日 10:01:28  來源: 今晚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9日,記者從中新天津生態城獲悉,暑期到了,天津生態城世茂希爾頓酒店元素西餐廳從本周起,利用每周五、周六的晚餐時間推出傾心打造的新加坡美食節,以正宗獅城味道,讓市民親身領略新加坡特色美食文化。

  新加坡美食以多元、融合為特色,匯聚了現代與傳統,東方與西方飲食文化的精髓。位于中國與新加坡政府共同合作開發的生態城市中的天津生態城世茂希爾頓酒店,更是對新加坡美食有著獨到的理解與演繹,並曾在新加坡總統訪華期間為其提供新加坡特色餐飲服務。

  “酒店此次推出的新加坡美食節,很大程度上還原了新加坡總統曾享用的地道新加坡美食及服務品質,為賓客提供原汁原味的獅城美味,是不可錯過的新加坡美食體驗之旅。”天津生態城世茂希爾頓酒店負責人表示。

  此次美食節將精心挑選新加坡特色食材,運用地道烹飪方式,確保讓市民品嘗到正宗新加坡風味。不但有代表著浪漫的娘惹美食菜係,還有特色咖喱菜品,更有一係列地道新加坡小吃,如沙爹串、肉骨茶、啰喏沙拉、辣味米湯粉、黑椒鮮蝦等,讓“吃貨”們大飽口福。(記者 劉長海)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余南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009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