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周士達 CHEW Sutat 新加坡交易所執行副總裁
2015年07月09日 16:31:36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周士達

    CHEW Sutat

    新加坡交易所執行副總裁

    主題討論

    私募資本:為中國經濟帶來處處契機?

    周士達現任銷售與客戶部主任,負責新交所的國際分銷網絡,包括提高證券、衍生産品、大宗商品和數據産品領域的市場參與度和會員基礎等。

    周士達于2007年6月加入新交所,並于2008年5月獲委任加入執行委員會。此前他曾在渣打銀行擔任投資和財務産品集團主管,負責全球財富管理部在渣打銀行現有地區特許機構及新市場中的投資和財務産品業務、戰略及開發。

    在加入渣打銀行之前,周士達曾在華僑證券任職,負責為客戶開發非傳統型投資産品及服務。他的職業生涯始于星展銀行托管部,曾在機構銀行業務以及私人客戶領域擔任過多個戰略規劃和業務拓展職務。

    周士達于1996年畢業于牛津大學基布爾學院,並獲得哲學政治與經濟(PPE)(一等榮譽)文科學士學位。此外,他還獲得了牛津大學文科碩士學位。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9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