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星展銀行總裁:中國A股估值並未高估
2015年07月07日 16:11:50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77日電 據新加坡媒體報道,新加坡三大銀行之一星展銀行(DBS)總裁高博德(Piyush Gupta)認為,中國A股目前的估值不算過高。

    在星展銀行下半年投資展望會上,高博德説,近幾年,中國股市死氣沉沉,而經濟卻取得了7%左右的增長,中國股市還有許多迎頭趕上的空間,因此股市(在過去幾個月裏)增長80%100%是合理的。

    高博德説:“我不認為中國股市的整體結構有任何基本面上的失調。”

    高博德也預期中國資産價格將會出現更大的波動,因為中國正在逐步推進利率自由化,並允許外國人進入其資本市場。“當你有了更高程度的金融自由化時,你將會看到資金流波動更大,價格也將趨向自由。”

    高博德説,在中國經濟增長放緩之時,有很多人認為驅動中國經濟的引擎將從投資與出口轉為國內消費,但他認為投資與出口仍非常重要。(解婷婷)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94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