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中國人壽在新加坡設立分支機構
2015年06月09日 09:59:48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6月9日電(記者包雪琳)中國人壽保險(新加坡)有限公司8日正式在新加坡成立,成為2014年8月中國出臺《國務院加快發展現代保險服務的若幹意見》以來第一家在中國境外設立分支機構的中資保險公司。

  《國務院加快發展現代保險服務的若幹意見》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成與我國經濟社會發展需求相適應的現代保險服務業,鼓勵中資保險公司嘗試多形式、多渠道“走出去”。中國人壽保險(新加坡)有限公司將在新加坡提供人壽保險、投資理財、健康醫療、人民幣保險投資等方面的産品,充分發揮在人民幣保險産品方面的優勢,支援新加坡人民幣離岸中心的建設和中新兩國的經貿往來,踐行“一帶一路”戰略。

  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董事長楊明生表示:“新加坡是中國人壽布局海外的重要市場以及開拓東南亞市場的支點,新加坡公司的設立具有裏程碑式的意義。中國人壽近年來加快國際化步伐,在港澳地區取得很好的成績,在海外的投資項目上也有實質進展。作為快速發展的新興市場,新加坡以及東南亞市場是中國人壽海外保險業務和其他業務拓展的重點之一。”

  新加坡貿工部部長兼金管局副主席林勳強、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經商處公使銜參贊鄭超、中國人壽全球形象代言人姚明出席了開業典禮,並對新公司的發展致以良好的祝願。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893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