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舉國悼念沙巴地震遇難者
2015年06月08日 08:19:30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6月7日電(記者包雪琳)新加坡總理公署7日發布公告説,8日為新加坡全國哀悼日,政府建築都將降半旗致哀,東南亞運動會所有賽場也將在明早開賽前默哀一分鐘,以悼念5日馬來西亞沙巴州地震的遇難者。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代表所有新加坡民眾對遇難者的家屬致以深切的慰問。新加坡總統陳慶炎及新加坡政要也紛紛通過社交媒體賬號表達哀思,向遇難者的家人和親友致以慰問,並為失蹤師生祈禱。

  據新加坡教育部7日發布的公告,已有8人在5日的馬來西亞沙巴州地震中喪生,包括丹戎加東小學的1名教師和6名學生,以及1名導遊。目前仍有1名教師和1名學生失蹤。地震發生時,新加坡丹戎加東小學29名學生和8名教師正在沙巴州開展活動。

  據馬來西亞國家地震和海嘯中心5日發布的消息,馬來西亞沙巴州5日清晨發生5.9級地震。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889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