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曬”自寫程式引圍觀
2015年05月05日 09:42:49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5月5日電(記者包雪琳)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也是編程高手?李顯龍4日在社交媒體網站臉書上曬出他幾年前用C++編寫的數獨解算程式,引來眾多網友圍觀。

  李顯龍在臉書上寫道,他在兩周前參加創業者論壇時談及自己編寫的程式,結果有人感興趣向他索要,于是他便將自己寫的源代碼、程式文件等上傳到網上,和網友分享。

  李顯龍説,這個程式操作簡單,在DOS界面即可運作。操作者只需逐行輸入數據,程式就會給出解答以及程式獲得解答所需的步驟和相關數據。

  李顯龍還在臉書上留了一個和編程有關的問題與網友互動,他同時表示,如果網友發現程式錯誤,希望能夠告訴他。

  李顯龍在臉書上的這條分享引來眾多網友圍觀,截至5日早上,已有超過3萬名網友點讚,1萬多人轉發,並有眾多網友留言表示讚嘆或回答問題。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劉曉朋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11517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