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將發行限量紀念鈔票 印有李光耀圖像
2015年04月14日 08:11:1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資料圖:當地時間3月29日,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的國葬儀式舉行。

  資料圖:當地時間3月29日,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的國葬儀式舉行。

  原標題:新加坡將發行限量紀念鈔票印有李光耀圖像(圖)

  據外媒報道,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3日表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央行)將發行面值為50新元的紀念鈔票,上面將印有上個月去世的共和國首任總理李光耀的圖像。

  他表示,紀念鈔計劃于今年8月慶祝新加坡建國50周年之際發行。

  新加坡總理同時指出,鈔票的設計方案在去年就已制定,並得到“新加坡之父”首肯。

  同時李顯龍證實,鈔票將以紀念版形式限量發行。他補充説,國會議員之前説過的大量發行印有李光耀頭像的新版新元的提案“還需再議”。

  今年3月23日,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因患重病去世,享年91歲。總統府總理官邸在23日和24日舉行了私人喪禮。3月29日,新加坡政府為李光耀舉行了國葬儀式。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686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