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旅遊局有意參與陜西西安絲路旅遊建設
2015年04月03日 07:03:42  來源: 西安晚報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陜西旅遊資源豐富,西安更是備受國內外遊客歡迎的旅遊目的地。昨日,新加坡旅遊局相關負責人到西安考察,表示希望通過投資項目等方式參與陜西西安絲路旅遊建設。

昨日,新加坡旅遊局一行,了解了西安市旅遊發展現狀及未來規劃,並與陜西省旅遊局、西安市旅遊局、陜西省旅遊集團、曲江旅遊局等單位負責人進行座談,進一步了解西安正在建設進行中的旅遊項目,探討西安與新加坡未來有可能共同合作的旅遊産業項目。

他們表示,海上絲綢之路途經新加坡,新加坡在吸引境外遊客方面有一定的經驗,希望能夠參與到陜西西安絲路旅遊建設中來。同時,也歡迎陜西和西安的相關部門,到新加坡去推介當地旅遊。(記者 李媛)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652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