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賽規則 | 攝影作品 | 攝像作品 | 往年賽事          我要參賽

《桃李南藝情》音樂會將于4月1日亮相獅城-新華網

《桃李南藝情》音樂會將于4月1日亮相獅城

2015年03月24日 14:19:19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294624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3月24日電(記者 左昊暢)《桃李南藝情》音樂會將于2015年4月1日在南洋藝術學院李氏基金劇場拉開序幕。該音樂會是南洋藝術學院音樂係30周年係列音樂會之一,也是華樂學科首次邀請南藝校友回歸母校並且同臺演出的音樂盛會。這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將見證華樂學科成立至今的教學成果和校友離開母校之後的輝煌成就。

    音樂會由新加坡華樂團駐團指揮郭勇德和南藝校友、新加坡華樂團助理指揮倪恩輝擔綱指揮,觀眾將欣賞到以舊曲新奏方式呈現的廣東經典曲目《旱天雷》,以及華樂愛好者耳熟能詳的《將軍令》和新生代華樂作品《絲綢之路》。

    鼎藝團創團團員陳慶倫將以笛子演繹《蘭花花》,展現中國陜北豪邁粗獷的民間風情。南藝與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聯辦音樂榮譽學位首屆畢業生、中國音樂學院碩士周俊如則將呈獻二胡獨奏《蒙風》,讓觀眾感受蒙古大草原的生活氣息。本科學生魏雅怡(2015年南藝致達協奏曲大賽冠軍)也將展示高超的揚琴演奏技巧,帶來一首剛柔並濟的《鳳點頭》,為聽眾展現揚琴獨特的清脆音色。

【糾錯】 [責任編輯: 解婷婷 ]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7615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