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青島市商務代表團在新加坡舉辦“絲路對話”首站活動
2015年02月11日 17:07:36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2月11日電(記者 陳麗婷)“通商青島新絲路,對話東盟自貿區”座談會10日在新加坡青島工商中心舉行。據悉,這是青島市商務局今年“絲路對話”的首場活動。

    青島市商務局局長馬衛剛在致辭中表示,中國-東盟自貿區是目前涵蓋人口最多、市場面積最大的區域性經濟合作機制,新加坡作為東南亞的金融中心、貿易中心和航運中心,具有重要的戰略地位,青島與新加坡的合作不會局限于新加坡本身,將面向整個東盟,拓展更廣闊的合作空間。

    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中國司副司長陳泗棕表示,青島選擇新加坡作為與東盟各國合作的窗口,意義非同一般。新加坡在與青島開展城市發展全面合作的同時,將進一步拓展面向整個東盟與中國的合作空間,前景十分廣闊。

    中國駐新加坡使館商務處、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新加坡國立大學中國商務研究中心、新加坡中華總商會、新加坡制造總商會、裕廊集團、樟宜機場、新加坡地鐵公司、青建國清控股、海爾新加坡等50余家機構和企業代表參加了座談會。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484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