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女星曬紅腫“爛臉”照 網友:像火燒過(圖)
2015年01月04日 15:56:0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

  臺灣“東森新聞”報道,人氣雙胞胎偶像By2的妹妹Yumi(白瑋玲)承認愛賭王何鴻燊19歲兒子何猷君,人氣依舊不減,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她近日剛從外地返回新加坡,就在網上曬出一張紅腫的“爛臉”照,畫面嚇人,和平常五官精致的樣子差距頗大,不僅嚇壞粉絲,還被網友笑虧“這下杯具(悲劇)了。”

  Yumi在2015年的第2天更新動態報告近況,上傳的附圖卻是大面積紅腫的“爛臉”照,還在留言中自嘲“太好了!難得回新加坡,沒想到第一天就這樣對我”,引來不少人注目,也讓粉絲非常擔心,很多人都透過留言表示關心。據她在文中的説明,疑似是家鄉的陽光太過毒辣,嫩臉才會因此曬傷,還有網友直言其臉部紅腫面積,乍看之下猶如被火“燒過”。

  事後,Yumi文字留言處立刻涌入大批熱心網友提供舒緩曬傷的偏方,其中還有不少人叮囑她,這段期間最好減少工作行程,避免在臉上涂抹化粧品,這曬傷才會好得快。不過,由于她和姐姐Miko自“轉大人”後,就一直飽受整形流言糾纏,這次曬傷又被毒舌網友挑出來當作戲謔的題材,直言“根本杯具(悲劇)一 場”,照片一曝光又在網路掀起截然不同的兩極反應。

  事實上,Yumi和姐姐Miko曾經正面回擊過有關整形疑雲的傳言,當時她強調“身正不怕影子歪”;姐姐則表示:“不必太在意流言蜚語,我們無法控制人生的長度,但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寬度。”直言“人就是要大方一點。”用高EQ化解負面傳聞。1

  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

  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57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