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推出一站式智慧財産權注冊平臺
2014年12月18日 08:24:15  來源: 環球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據《聯合早報》12月17日報道,隨著當地智慧財産權服務需求不斷上升,新加坡推出一站式智慧財産權注冊平臺,讓企業和創意工作者能在同一個網絡平臺注冊他們的智慧財産權,預料可削減約30%的注冊表格。

  過去,新加坡的智慧財産權注冊服務分散在不同的網站,企業和創意工作者若要同時注冊專利、商標及設計,就得前往三個不同的網絡平臺。

  新平臺則把所有的智慧財産權注冊服務綜合為一體,省下申請者的時間、開支和精力。

  新加坡智慧財産權局(IPOS)與發展商日本電氣(NEC Asia Pacific)昨天宣布推出這個智慧財産權注冊平臺“IP2SG”(www.ip2.sg)第二階段的服務,包括自動填充服務及電子截止日期提醒服務。此外,新平臺能上載更大的電子文件;申請人正式提交申請前,也能無限量地儲存草稿。

  注冊用戶還可通過電子政府密碼(SingPass)登錄新平臺;一次性的用戶可在不注冊的情況下使用這個公共平臺。

  過去十年,新加坡專利申請增加超過20%,去年達到9722個。商標注冊過去四年則增加40%至3萬9671個,創下歷史新高。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14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