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張柏芝自曝定居新加坡 為方便謝霆鋒見兒子
2014年12月18日 08:24:37  來源: 中國青年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據香港媒體報道,張柏芝接受dbc主持劉美娟訪問,講述她給兒子身教,母子溜冰,Lucas總跌倒便哭著坐地,不肯再試。

  給Lucas身教

  她為鼓勵兒子便故意裝跌倒再爬起來,以行動告訴Lucas,媽咪跌倒會重新振作爬起來。未來她的工作計劃包括參與內地真人秀演出,還有兩部電影,會有武打動作,因此感壓力。柏芝又解釋選擇到新加坡定居,除了喜歡當地人單純,跟香港接近方便她工作外,也方便霆鋒見兒子。

  她自認是淚點很低、易感動的人,坐的士遇到司機多問候兩句,她便會想捉著司機的手來哭。可能買東西時別人多送幾棵蔥,也會讓她感動。柏芝在節目中特別感謝曾傷害她的人,説他們令她反思自己做過的一切。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14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