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海口瓊劇團新加坡演出獲讚
2014年12月17日 07:56:21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日前,受新加坡海南會館邀請,海口市瓊劇演藝有限公司(海口市瓊劇團)赴新加坡演出成功歸來。劇團負責人陳素珍表示,在新加坡的5場演出備受瓊籍鄉親熱捧,劇團青年演員的表演受到大家熱情稱讚。

  陳素珍説,為了把濃鬱的鄉音鄉情帶到新加坡,海口瓊劇團精選了《狸貓換太子》、《五女拜壽》、《清風亭》、《遼宮月》、《林秋娘》5個優秀劇目訪新,在服裝、布景、道具的準備上也下了很大功夫。同時,在出訪人員上也派出了強大陣容,5部大戲均是精兵強將出演。除國家一級演員、梅花獎得主陳素珍外,同去的還有近年來重點培養的阮丹青、吳敘勇、黃耀、吳海燕等年輕新秀。

  陳素珍説,為了給鄉親們獻上高品質的演出,出訪演出團全體演員不分晝夜地排練,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觀眾紛紛點讚。 (記者 許春媚)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余南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310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