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六大理由選擇去新加坡留學
2014年11月24日 08:45:09  來源: 中國廣播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理由一:治安好

  作為全球治安最好的國家之一,這裏的犯罪率非常低。偶爾出現個搶劫,便能成為頭條新聞。法律的苛刻嚴厲,約束了很多犯罪的産生。這也是很多父母會將自己的子女尤其是女孩送到新加坡讀書的考慮之一。

  理由二:留學成本適中

  這邊的學費加生活費用大概在15-20萬人民幣1年。相對其他國家留學來説,成本還算可以接受。

  理由三:環境適應較易

  雖然這邊的官方語言是英語,授課和日常交流也是以英文為主。但是70%的華人組成,還是為你的快速融入做了很好的鋪墊。

  理由四:永久居民(藍卡)較易申請

  在新加坡的Poly(相當于國內的大專)或者本科畢業生,一般工作兩年內基本能拿到藍卡。

  理由五:離家”近“

  相對于去歐美要轉機,花費十幾二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新加坡直飛到北京只需要6個半小時。寒暑假想回家,不用為坐飛機發愁。

  理由六:國際化都市

  新加坡雖然小,但是五臟俱全。加上地方就這麼大,因此交通非常便利。從居民住宅區到CBD,坐地鐵快的話只需要30-40分鐘。由于旅遊業發達,因此設施及服務也是很到位。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43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