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兩代新加坡藝人同臺飆戲(圖)
2014年11月01日 09:16:11  來源: 北京晨報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志在四方》

  《志在四方》

  三十集新加坡電視劇《志在四方》正在央視電視劇頻道播出,由鄭惠玉、陳莉萍、瑞恩、歐萱、陳漢瑋及戚玉武領銜主演。

  女主角周薇蕓是電視臺綜藝頻道的副總裁,42歲一直未婚,有個相戀四年的男友,但因聚少離多一直沒能結合。一次,薇蕓無意中撞見男友和妻子在一起,這才夢醒自己竟當了四年的第三者。心理學教授余凡在該電視臺兼職主持,當年照顧病重的妻子使他心力交瘁,最終妻子還是離他而去,余凡從此不敢再涉及感情。工作使這一對情場失意的孤男寡女走到一起,正當薇蕓重拾心靈的溫暖,余凡卻因勞累過度而溘然長逝。薇蕓只得調整心態,勇敢繼續面對人生。

  該劇最大看點莫過于新老兩代新加坡優秀藝人同臺飆戲。而無論是老一輩演員還是新秀紅星,通過出演《志在四方》,他們每個人感觸頗多。觀眾最熟悉的兩位藝人陳莉萍和鄭惠玉,在劇中飾演的是電視臺的高層。陳莉萍説,在娛樂圈這麼多年,慶幸自己無需應付所謂潛規則,碰到的對手都是嚴肅專業的好演員。她所飾演的角色並無影射哪個高層,純屬戲劇誇張處理,有很多人的影子在其中。頂著第一屆才華橫溢新秀冠軍光環入行的鄭惠玉,提及該劇中涉及的排擠戲時説:“娛樂圈裏,排擠是一定有的,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最重要。但我相信只要真誠待人,日久見人心。”(記者 解辰巽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余南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165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