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杭州旅遊推介會在新加坡舉行
2014年10月29日 14:52:39  來源: 國際線上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10月28日,中國浙江省杭州市旅遊推介會在新加坡舉行,旨在推廣宣傳杭州的旅遊資源和産品,促進杭州與新加坡的旅遊交流與合作。

  杭州市旅遊委員會副主任孫喆在推介會上説,杭州素有“人間天堂”的美譽,擁有西湖和京杭大運河兩個世界文化遺産。近年來,杭州先後被中國國家旅遊局和世界旅遊組織聯合授予“中國最佳旅遊城市”稱號,並連續兩年獲得全球最大旅遊媒體TripAdvisor評選為“中國最受歡迎旅遊目的地”。2013年,杭州接待316萬國際遊客,其中新加坡遊客8.56萬人次。孫喆表示,希望雙方通過本次推介活動增進了解、建立友誼,促進兩地的旅遊交流與合作,實現互利雙贏。

  中國駐新加坡旅遊辦事處主任田欣在推介會上説,杭州市和新加坡互為重要的客源市場和旅遊目的地。杭州對新加坡這個旅遊客源市場非常重視,希望推介會能進一步增進杭州與新加坡的旅遊交流合作,促進兩地旅遊業的共同繁榮與發展。 (記者 趙穎)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余南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155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