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張柏芝疑戀新加坡餐廳老板 2人同帶情侶手鍊
2014年10月24日 05:42:49  來源: 中國臺灣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據臺灣“東森新聞”消息,謝霆鋒王菲復合後,謝霆鋒前妻張柏芝最近也被媒體拍到,疑似有了新戀情。據報道,張柏芝新對象是新加坡餐廳老板,因牙齒帶著矯正器所以特別引人注意,近日張柏芝還帶著兩個兒子和這位“鋼牙男”一同用餐,兩人手上還帶著情侶手鍊。

  近日,張柏芝被傳有新戀情,媒體了解到她在雲南錄制節目後,立刻飛赴新加坡。當時,只見一名白衣男子開著名車,來接張柏芝母子3人到泰國餐廳用餐,幾人互動自然,模樣看起來就像一家人,而且仔細看,張柏芝和此白衣男手上帶著同款的手鍊。

  據報道,“鋼牙男”在新加坡開餐廳,與張柏芝在教會結緣,追求女方超過半年,但因為張柏芝一直想和謝霆鋒復合未成功。最近,謝霆鋒王菲復合消息曝光後,張柏芝才注意到在旁默默守護的“鋼牙男”。據悉,此次張柏芝還帶上兩個兒子見男方,不過7歲的lucas似乎不太賞臉,據報道稱,“7歲的Lucas雖然坐在Martin身邊,但全程背對他,看來還未做好心理準備迎接這個新爸爸。”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俞菁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134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