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海峽組合”將迎最後一戰
2014年10月22日 07:49:12  來源: 中國臺灣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彭帥(左)、謝淑薇“海峽組合”。(

    彭帥(左)、謝淑薇“海峽組合”。(臺灣中時電子報資料圖)

    中國臺灣網10月21日消息 “盡力打好最後一戰,希望有一個happy ending。”名震世界網壇的中國“海峽組合”謝淑薇(臺灣)與彭帥(大陸),22日將在新加坡舉行的WTA年終總決賽中尋求衛冕,不過這也將是她們是最後一次的合作。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21日進行抽簽,由綽號“女金剛”的美國網球傳奇瑪蒂娜-納芙拉蒂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揭開金杯布幕後,隨即進行抽簽。

    尋求衛冕的謝淑薇與彭帥名列第二種子,22日晚將對上西班牙組合穆古拉扎(Garbine Muguruza)和卡拉-蘇亞雷斯-納瓦羅(Carla Suarez Navarro)。

    謝淑薇説,她這次也試了新的隱形眼鏡,因為之前打室內及夜晚賽事的時候,被醫生戲稱是用0.3、0.4的眼睛去對抗別人正常的眼睛。

    另外,這對“海峽組合”22日的比賽將是她們最後一次攜手合作,受媒體高度關注。謝淑薇表示,這是最後一戰,希能有一個happy ending,畢竟兩人搭配以來有很多難得的回憶,會盡力打好最後一戰。

    彭帥指出,過去兩年的時間裏,很多讓她們沒有想到的夢想,變成了現實的成績。兩年的時間起起伏伏,有好的成績也有表現不好的時候,雖然這是最後一戰,但會好好珍惜。(中國臺灣網何建峰)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高菲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12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