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廣州在新加坡舉行旅遊推介會
2014年10月21日 21:43:52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10月21日電(記者馬玉潔)中國廣東省廣州市21日在新加坡舉行旅遊宣傳推介會,旨在加強廣州市與新加坡的旅遊合作。

    廣州市旅遊局副局長肖永存在推介會上介紹了廣州市的歷史、名勝及旅遊産品,並對廣州市與新加坡的旅遊合作前景進行了展望。

    肖永存説,今年1月至8月,經廣州旅行社組團前往新加坡的遊客達5.45萬人次。隨著廣州與新加坡之間的旅遊交流不斷深入,兩地的旅遊合作有著廣闊的發展空間,可以實現合作共贏。

    中國國家旅遊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田欣説,廣州市旅遊資源豐富,旅遊接待設施完備,與新加坡開展旅遊交流有諸多優勢和便利條件。兩地之間旅遊産品差異大,對遊客有很大的吸引力。此外,便利的交通也為兩地開展旅遊合作提供了有利條件。

    來自廣州及新加坡旅遊業的近50名代表出席了推介會。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丁峰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2919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