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國立大學成立中國商務研究中心
2014年09月25日 08:12:59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9月24日專電(記者陳濟朋)新加坡國立大學商學院24日設立中國商務研究中心,旨在協助政策制定者、商界和學術界增進對中國商業環境的了解和研究,促進這一領域的交流。

    據新加坡國立大學介紹,中國商務研究中心將主要在如下領域展開工作,分別是研究在中國營商的管理挑戰,通過教育增進領導者對中國的了解,同時加強新加坡國立大學商學院關于中國的研究,進一步擴大校友網絡和在商界的聯繫網絡。

    此外,中國商務研究中心在開展研究和組織活動的過程中,也會匯集中新商界領袖,增進雙方對話。據悉,這個研究中心將為商界領袖提供培訓,組織研討會以增進商界人士對于中國商業環境的了解。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高菲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03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