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下架六種臺灣食品
2014年09月19日 07:38:13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9月18日電(記者陳濟朋)新加坡農糧獸醫局18日公布,近日已經責令6種受到中國臺灣“地溝油”醜聞影響的食品下架。

  新加坡農糧獸醫局説,這6種召回的食品包括豬肉餡、素菜餡和韭菜餡的冰凍餃子,以及奶油餅幹,它們分屬奇美和盛香珍兩個品牌。奇美和盛香珍品牌的産品在新加坡農糧獸醫局宣布召回令之前已經出現在中國臺灣和香港的下架食品名單中。

  農糧獸醫局説,當局已經與進口商和當地超市合作,暫停這些食品的進口業務,並將卷入醜聞的食品從超市下架。

  農糧獸醫局説,新加坡商家沒有進口在中國臺灣引發醜聞的劣質食用油來制作食品,也沒有發現在新加坡售賣的其他食品受到影響。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003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