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國立大學蘇州研究院獲批7項國家項目
2014年08月28日 07:19:13  來源: 光明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近期,2014年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項目集中申報評審結果揭曉。新加坡國立大學蘇州研究院遞交申請15個項目,獲準立項7個,獲批率高達46.7%,超出平均獲批率(23.5%)一倍。

  此次獲批的7個項目經費總額近500萬元。其中,面上項目5項,分別是:《基于能量團簇的稀土摻雜上轉換發光理論及其應用研究》、《高性能氮化鎵高壓大功率電子器件研制》、《基于射頻譜和二維相位圖及控制平面協同的動態光網絡跨層光性能監測》、《志願者地埋眾包視頻在智能城市管理中的應用研究》、《微型化亞太赫茲超材料發射器的研究》;青年科學基金項目2項,為:《磁懸浮微操作手術機器人關鍵技術研究》、《氮化鎵基微波毫米波功率器件新型建模方法研究》。

  記者了解到,這些項目覆蓋了奈米科技、電子資訊工程、多媒體與虛擬現實等技術領域,均是新加坡國立大學蘇州研究院結合自身研究優勢及蘇州産業發展需求量身打造的課題。在未來工作中,新加坡國立大學蘇州研究院將進一步提升科研隊伍水準,堅持開展原創性研究,開發獨立核心技術,以科技服務蘇州産業升級需求。(通訊員單素鵬 記者蘇雁)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26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