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GE Yang 戈揚 FT中文網會議和活動內容策劃
2014年07月09日 10:06:18  來源: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GE Yang

    戈揚

    FT中文網會議和活動內容策劃

    主題討論:

    90後的思維模式

    戈揚目前供職于FT中文網,負責FT中文網所有會議和活動的內容策劃。FT中文網是英國《金融時報》集團旗下唯一的中文商業財經網站,旨在為中國讀者提供商業財經新聞、深度分析以及評論。

    戈揚曾擔任財新傳媒高端財經訪談節目《財經人物匯》的編輯和出鏡記者,負責邀約採訪全球政商學界意見領袖,採訪嘉賓包括原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吳曉靈、中國財政部財政科學研究所所長賈康、愛爾蘭前總理布魯頓、美國耶魯大學經濟學教授陳志武、美國諾貝爾獎經濟學家海克曼、原華遠地産董事長任志強等數十位國內外政要、經濟學家和著名企業家。在此之前,她在北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工作,參與和組織超過百場新聞發布會。

    戈揚畢業于北京師范大學,獲得新聞學碩士。2012年,她當選為國際學生聯合會年度世界青年領袖,並赴瑞士參加有“小達沃斯”之稱的聖加倫國際論壇,2014年她獲邀在哈佛大學進行訪學。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高菲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729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