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Mark DUVAL 杜驍勇 中國美國商會會長
2014年07月09日 10:06:18  來源: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Mark DUVAL

    杜驍勇

    中國美國商會會長

    主題討論:

    外資企業該如何披荊斬棘?

    杜驍勇先生于2013年5月17日被任命為中國美國商會會長。

    作為美國公民,杜驍勇先生出生和成長在津巴布韋及南非。他1996年來到中國,先後在摩托羅拉(中國)半導體和摩托羅拉通訊網絡擔任管理要職,包括企業戰略、業務發展、政府關係、危機管理、傳訊及公共關係,以及企業管理和進入市場管理等。

    杜驍勇先生在美國商界是一位活躍的領導者,近十年間,他是美商會政策委員會主要負責人,美商會董事會成員,多次擔任美商會副主席一職,推動了美國商會旗下政策委員會及論壇的建立與發展,政策的制定與改善及倡導戰略舉措的推進。

    杜驍勇先生在南非德班的納塔爾大學以院長榮譽榜的優秀成績獲得學士學位。他也先後獲得澳大利亞應用心理學院的組織心理學的研究生學位和美國威斯康星大學密爾沃基分校的工商管理碩士。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高菲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729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