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李湘一家獅城時尚亮相 呼吁關愛海洋動物
2014年07月04日 11:00:57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7月4日電(記者左昊暢 實習記者陳麗婷)7月3日,王岳倫、李湘夫婦帶著小寶貝王詩齡(Angela)亮相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參加主題為“美麗愛心行動 關愛海洋動物”的公益活動,呼吁更多公眾能通過接觸式了解,喚醒海洋動物保護意識,零距離感受生命的可愛與珍貴。

圖為王岳倫、李湘、王詩齡一家在“美麗愛心行動 關愛海洋動物”公益活動現場回答現場媒體提問 攝影符傳威

    這次主題為“美麗愛心行動 關愛海洋動物”的活動,是這個明星家庭第一次集體參與的公益活動。當被問到當初為何決定要帶著Angela一起參加公益活動時,媽媽李湘説“Angela特別喜歡海豚,希望能通過這次活動,教育Angela好好保護海豚的家。同時也希望能通過活動把愛傳遞出去,號召其他家庭一起培育下一代的海洋保護意識,讓所有海洋裏的動物都有一個可愛的家。”同時,李湘也提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會經常使用“用小朋友聽得懂的語言”,培養Angela愛護環境、關愛動物的意識。

    活動現場Angela非常活潑好動,即便在公共舞臺上也將愛玩的天性展露無遺,可愛趣致的表情更讓她成為鎂光燈的聚焦點。剛剛成立了自己品牌的Angela,在媽媽李湘被問到是否會參與女兒的設計時,Angela用俏生生的童音搶答道,“這個問題我能回答,我想為好朋友設計小白兔和蝴蝶。”引得全場歡笑滿載。

   1 2 下一頁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708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