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孫燕姿每天與兒子視頻 老公帶子回荷蘭
2014年04月03日 07:47:01  來源: 中國廣播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孫燕姿到香港宣傳新專輯。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日前,孫燕姿到香港宣傳新專輯與7月紅磡演唱會,離家短短4天她已想念兒子“納小子”,每天都靠視頻“見面”。孫燕姿老公納迪姆這段日子帶兒子回荷蘭探親,昨他分享獨自帶小孩回家感受,他坦言:“我還是無法取代媽媽。”孫燕姿得知老公這番話後表示很開心。

  納迪姆是荷蘭籍,近日他趁老婆赴外地工作帶兒子回家,他坦言:“5天的父子荷蘭行已完成,獨自帶著18個月大的嬰兒旅行是個甜蜜的負擔,但還是很值得。”他因體會帶孩子的辛苦,還有感而發稱:“我還是無法取代媽媽”,“我對單親媽媽們感到更多的尊敬了”。

此稿件為延展閱讀內容,稿件來源為: 中國廣播網。新華網不對本稿件內容真實性負責。如發現政治性、事實性、技術性差錯和版權方面的問題及不良資訊,請及時與我們聯繫,並提供稿件的糾錯資訊。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349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