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趙薇談“達人秀”:我就喜歡“瘋狂”的達人
2013年12月31日 07:25:39  來源: 東北新聞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今晚,第五季《中國達人秀》第四期節目在東方衛視播出,驚險有趣的高空“金剛腿”、結合中非特色的熱辣舞蹈,以及溫馨動人的光影畫表演,都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力。而到今天為止,《中國達人秀》連續兩個多月“夢想徵集”階段的錄制正式結束,當天,身為夢想觀察員之一的趙薇接受採訪,直言想要看到更“瘋狂”的表現,“作為觀察員,我要好好發現每一個達人的優點。”

  當觀察員就是逗逗趣

  談及兩個月以來擔任夢想觀察員的感受,趙薇坦言目睹了相當多有才華的表演,可以説是從“達人”中選“達人”,“平均我們錄制四五十個才能播出十個,有時候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哪個達人最終能和觀眾見面。”雖然難免有遺憾,但歷經兩個多月的錄制,趙薇對觀察員的工作早已如魚得水,在最近幾期節目中,她時不時會把點評的話頭丟給劉燁,也總是不遺余力地攛掇蘇有朋上臺配合表演,甚至會主動上陣安撫沒有獲得YES的達人。

  “通常觀察員出糗能換來大家的快樂嘛,哈哈。”對于自己的表現,趙薇笑言,觀察員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好好和達人、觀眾溝通,“不要讓觀眾覺得無聊,好好發現達人的優點,沒有拿到YES的達人也可以來聊個天唄,讓他們覺得來這一趟不虛此行。”但她同時也表示不願意喧賓奪主,“在這裏,達人才是真正的主角,我們就是説説話,逗逗趣。”

  對于自己常常挂在嘴邊的“達人精神”,趙薇給了兩個字“瘋狂”:“我喜歡的達人就是很‘瘋狂’的,因為現在人不敢表現這一面,所以能夠到舞臺上能表現出瘋狂,這是很重要,我特別喜歡。”

  常為“小夥伴”買單

  除了與“達人”們的交流,趙薇和劉燁、蘇有朋兩位好友的互動,在《中國達人秀》開播以來也持續引發熱議。對此,趙薇笑言,來《中國達人秀》當觀察員非常幸福,唯一的缺憾就是她常常要自掏腰包犒勞好友,“每次出去都是我悄悄把單買了,太不像女人了!”(記者林青梅)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935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