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慧眼中國環球論壇熱議中國如何化解結構性症結
2013年07月09日 18:27:18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7月9日訊 在慧眼中國環球論壇2013年會7月9日舉行的全體圓桌會議上,美國卡內基國際和平研究院亞洲項目高級研究員黃育川、亞行主任經濟學家萬廣華和新加坡國立大學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高級公共行政與管理碩士學位項目主任兼教授陳抗就“中國經濟和社會的結構性症結該如何化解?”議題進行了討論。

    黃育川表示,中國的大城市太小,而人口又太多,因此政府必須思考城市化該如何繼續進行。就此課題,萬廣華表示,為縮小貧富差距,城市化有繼續進行的需要,也需要繼續鼓勵人民往城市遷移。陳抗則認為,主要問題是要如何控制投資、如何增加居民消費和轉型面臨哪些考驗。(符傳威)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朱永磊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982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