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慧眼中國環球論壇探討“中國制造”邁向“中國創造”
2013年07月08日 19:25:52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7月8日訊 中國企業目前已經成為許多行業的創新者,例如電信、可再生能源、制藥、網上零售、消費類電子等。但是,與以往一樣,這些都是漸進式、增量式的創新,而不是革命性的突破。除了以推動國家創新為目的的政策之外,中國巨大而且日趨多樣化的國內市場也促成了一股新興而強大的創新推動力。

    為了獲得突破性創新,中國企業應該拓展哪方面的能力?私營企業未來在推動中國創新能力發展的過程中能扮演什麼角色?中國距離加入全球頂級創新聯盟的行列還要多久?針對上述問題,羅蘭貝格管理咨詢公司大中華區副總裁康雁、中國科學院崔錚與綠葉制藥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劉殿波在7月8日晚上進行慧眼中國環球論壇2013年會的主題討論中,一同開展了深入探討。 (實習生:左昊暢)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朱永磊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982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