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副總理出席“慧眼中國環球論壇2013年會”
2013年07月08日 21:13:09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7月8日電(記者林杉)新加坡副總理尚達曼8日出席“慧眼中國環球論壇2013年會”晚宴並就中國經濟發展前景等問題發表演講。

    慧眼中國環球論壇2013年會7月8日在新加坡香格裏拉酒店舉行歡迎晚宴,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尚達曼出席對話會並發表演講。

    尚達曼指出,在全球領域來講,在金融危機出現前就有長期的結構性問題,而金融危機的出現再次暴露了這一問題。中國過去發展迅速,現在需要把經濟回調步入到正常發展速度,以解決發展中面臨的結構性問題。

    尚達曼認為,現在一些國家過多依賴貨幣政策,這種“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政策不是負責任的央行行為,新加坡希望通過良好的貨幣政策促進整個區域的長期發展。

    尚達曼2011年就任新加坡副總理並兼任財政部長,此前曾任教育部長和人力部長。

    第四屆慧眼中國環球論壇主題為“換屆新動向 轉型新挑戰”,著眼于討論中國新一屆政府上任後面臨的國內和國際政治經濟新挑戰,以及新加坡和中國商界如何尋找新的機遇。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林杉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34124976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