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Emily CHONG 鐘子茵 青蛙設計歐亞區市場行銷主管
2013年06月30日 21:03:06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Emily CHONG

    鐘子茵

    青蛙設計歐亞區市場行銷主管

    議題:中國的新消費趨向

    作為青蛙設計的市場助理副總裁,鐘子茵負責青蛙設計在歐亞區的市場行銷戰略和執行,她職責包括品牌管理、公共關係、合作夥伴關係和對業務拓展的支援。同時,她也是 Insights_China的出版人,這是一份通過直接而真實的視角,來觀察中國的發展趨勢、探索中國消費者的習慣和需求的出版物。

    在加入青蛙設計之前,鐘子茵是信必優集團的市場副總裁,它是一家專注于手機、 網頁與嵌入式技術的軟件開發公司。她的職業生涯開啟于美國運通紐約分部,在那裏她推動了一係列行銷戰略的策劃執行,包括針對富裕階層的高檔酒店與航空路線項目分析,以及全美第一款NFC近場支付産品。

    鐘子茵畢業于紐約大學的Leonard N. Stern商學院,她擁有市場行銷和金融的科學學士學位。她曾就中國消費者洞察、創新等話題在各主題論壇會議活動與大學中發表過演講,包括世界經濟論壇、SXSW 2013、歐洲工商管理學院、Rotman商學院等。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朱永磊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933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