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CHEN Tao 陳濤 羅蘭.貝格國際管理咨詢公司合夥人兼大中華區副總裁
2013年06月30日 21:03:05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CHEN Tao

    陳濤

    羅蘭.貝格國際管理咨詢公司合夥人兼大中華區副總裁
 
    議題:由“中國制造”邁向“中國創造”

   業務專長

  • 電信及資訊産業
  • 政府與公共服務
  • 民營企業
  • 復旦大學經濟學碩士
  • 上海交通大學國際貿易與電腦科學雙學士

   教育背景

   專業經驗

    陳濤先生擁有12年以上的管理咨詢及行業工作經驗。

    在加入羅蘭貝格之前,陳濤先生曾擔任另一家知名國際咨詢公司的電信行業的負責人,並負責亞太區的高新技術和電信咨詢業務。

    陳濤先生長期為多家國內外領先的通信企業提供咨詢服務,在企業戰略、運營管理和市場行銷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同時,他在政府與公共服務、民營經濟領域有廣泛的合作關係,並在企業戰略、區域/城市發展、産業規劃、機構重組和品牌行銷等領域擁有係統的方法體係和專業的見解。

    陳濤先生目前擔任羅蘭貝格大中華區資訊通信行業中心的負責人,重點關注廣電傳媒、政府與公共服務行業,並負責中國民營企業新領軍人物訓練營項目。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朱永磊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933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