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商人涉在曼谷走私14只受保護白獅
2013年06月21日 10:59:19  來源: 國際線上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泰國警方20日披露,日前在一個拯救野生動物突擊行動中起獲的14只非洲白獅,是由一名新加坡商人購買入境的。

  曼谷警方一名發言人表示,警方在審查了6月10日突擊行動中發現,這些受保護的白獅是一名新加坡男子購買的,但警方並沒有透露該名男子的身份。警方表示將檢讀植入白獅體內的微晶片,以獲取更多資料。

  泰國警方在曼谷東北部郊區展開的突擊行動所起獲的受保護動物,除14只非洲白獅外,還有一千只蜜袋鼯(音WU二聲),四只果子狸、兩只犀鳥、一只狐猴和23只貓鼬。在行動中被捕的一名泰國男子聲稱,這些大部分來自南非的野生動物都有進口許可證,他只是暫時照顧這些動物,在獲得準證後會將這些動物遷移到呵叻府一個私人動物園去。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家私人動物園仍在建造,目前還無法證明14只白獅是否屬于這家私人動物園。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朱永磊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890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