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水上公園新推近距離邂逅鯊魚項目
2013年06月19日 15:43:24  來源: 環球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加坡水上公園推近距離邂逅鯊魚項目

  據新加坡著名旅遊網站“relax”6月17日報道,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水上探險樂園本月推出兩種體驗活動:遊客進入水中近距離觀看自由游泳的200條鯊魚;在巨型水族館中穿越迷你海底,與蝠鲼(manta rays)和豹紋鯊同行走。

  “遭遇鯊魚”已于6月15日對遊客開放,遊客進入伸到水中的圓柱體水槽中,緊握橡膠扶手,觀看水槽的透明墻外錘頭雙髻鯊、黑尖礁鯊等200條鯊魚自由活動。

  海洋生物樂園于2012年12月開放,其海洋水族館算得上世界上最大的,10萬海洋動物生活在8公頃(8萬平方米)的水域中。鯊魚海洋棲息水族館盛水300多萬公升(3000多立方米),再現了鯊魚的自然棲息環境。為這些在海洋中生活過的生物提供了足夠的活動空間。對那些喜歡躺在海底的鯊魚,水族館準備了鋪著石頭和沙子的“海底床”。

  一位在悉尼和迪拜等地的水族館工作過的41歲的管理人員説:“即使很多人害怕鯊魚,但是由于人們好奇的天性還是想近距離看到這些大型的海洋生物。這就是鯊魚展在全球很受歡迎的原因。”

   1 2 3 4 5 下一頁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余南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4879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