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籍軍校學員在澳強吻女學員罪名被判成立
2013年06月10日 08:16:03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Yong Chuean Benedict Ang

  據xinmsn網站6月10日報道,新加坡留學生洪陽泉(Yong Chuean Benedict Ang,音譯)被判在澳大利亞國防學院裏強吻一名女學員罪名成立,但法官只判處他遵守良好行為18個月,無須入獄。

  22歲的洪陽泉于去年5月6日晚,走進一名醉酒女學員的臥室裏,躺在她身旁並按摩女方的背部,然後抓住她的下巴強吻她。

  洪氏是新加坡武裝部隊獎學金的持有人,今年4月澳大利亞法庭判他罪名成立,上周四法官判刑,只判處他遵守良好行為18個月,無須入獄。

  法官表示,盡管被告沒有承認自己犯錯,被告已因被控告而面對很多困難,他的名聲也被毀于一旦,令他蒙羞;同時,他已被踢出國防學院,被新加坡海軍暫時停職,領取一半的薪水。

  他也被控另外一項罪名,指他趁著女方睡著時把女方的胸罩解開,並撫摸她的乳房,但最後被判無罪。

  新加坡國防部發言人表示,由于被告可以在28天內上訴, 因此不予置評。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朱永磊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841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