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孫燕姿復出 領銜“紙片人”中性穿搭
2013年05月27日 08:02:26  來源: 新華時尚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上世紀90年代,以名模凱特·莫斯(Kate Moss)為代表的瘦骨嶙峋身材曾風靡時裝界。前兩年好萊塢又在著名造型師蕾切爾的帶領下刮起了“零號身材”旋風。似乎所有人都夢想著瘦、更瘦、再更瘦。但其實大多數的人都還是更願意追求健康的曲線美。尤其到了炎炎夏日,那些骨瘦嶙峋身材幹扁的女生們面對越穿越少的衣服,總會覺得撐不起衣服,更擔心的是細胳膊細腿和小學生般的胸部也將“曝露無遺”。

  産後復出的孫燕姿從青澀小女生晉升為時尚辣媽,穿衣風格也有所改變,近日頻頻寬鬆中性風亮相,其實對于天生的“紙片人”們如果沒有羨煞旁人的S曲線那麼何不讓中性風走得更徹底一點?

孫燕姿産後復出 領銜“紙片人”曲線穿衣

  明星示范:孫燕姿

  孫燕姿現身機場,清新的水藍色襯衫下搭印花寬鬆短褲,休閒親民的形象讓她看起來更有魅力。當然打造十足中性風還需要man一點的手表和黑色墨鏡來搭配才更加帥氣,這種街頭范兒充滿了力量,唯一巧妙展現女性特質的麵包領成為整體造型的亮點。

孫燕姿産後復出 領銜“紙片人”中性穿搭

  單品推薦:

  Victoria Beckham牛仔襯衫 2079RMB

  Helmut Lang印花短褲 3490RMB

  BARBARA BUI運動鞋 2852RMB

  Oryany單肩包 1828RMB

  Burberry手表 4877RMB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766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