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孫燕姿談“媽媽經”:生活中多一個人是很美的事
2013年05月19日 07:22:31  來源: 新快報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孫燕姿與現場小朋友互動

  ■孫燕姿與現場小朋友互動

  流行天後孫燕姿懷孕生子暫別歌壇一年多後,17日在香港正式復出,為代言的某奶粉品牌站臺。她當天以白色褲裝現身,身形已恢復得相當苗條。作為新手媽媽,孫燕姿現場興奮地大談育兒經,稱自己很享受“生活中多了一個人”,她還透露目前已投入工作,“新專輯正在準備中,明年會到內地開演唱會”。

  活動現場,孫燕姿臉上一直挂著幸福的微笑,兒子“納小子”也成了媒體關注的焦點。孫燕姿笑言自己一開始當媽也有些措手不及,但現在喂奶、換尿布和半夜起床等“工作”都統統習以為常了。“我最大的心得是,一定要做你孩子心目中最好的媽媽,你是孩子唯一的最好的媽媽,所以很多事情都要正面面對,因為跟孩子相處的時候,他會感覺到你開心或不開心,這是好奇妙的心靈感應”。孫燕姿還説,自己一開始老是很焦慮,經常上網查各種育兒資料,總想給兒子最好的,但現在覺得,孩子健康最重要,所以會特別在意孩子吃的方面。而讓她最得意的是,她覺得兒子是最愛她的,“他看到我就會笑,看到別人則還要觀察一下”。

  至于生完小孩後,再復出唱歌的感覺會否不一樣?孫燕姿表示,自己把工作和生活還是分得挺開的,“以前一直在説,我要自由,但有了小孩並不代表沒有了自由。反而,生活中多了一個人是很美的一件事情,他會給我很多靈感。”

  而關于新專輯,孫燕姿説這次專輯的歌都是給寶寶聽的,“但制作部分要看企劃,不想把寶寶變成企劃案”。她説,兒子剛半歲但已經很喜歡音樂,每次聽到她唱歌就會跟著一起“哇哇哇”,而她不是太在乎小孩子一定要聽什麼類型的音樂,自然發揮就好了。記者 徐紹娜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730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