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蕭敬騰狂愛路邊攤 新加坡開唱鐘情肉骨茶
2013年05月08日 08:49:11  來源: 新浪娛樂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蕭敬騰狂愛路邊攤

  蕭敬騰狂愛路邊攤

  北京時間5月7日消息據臺灣媒體中時娛樂網新浪官方微博報道稱蕭敬騰日前在春浪音樂節新加坡站演唱,一下機立馬發起“人肉骨茶”報到;如今已身價上億的他,最愛的還是臺灣路邊攤,還列出排行榜:海鮮拉麵、鹵肉飯、臭臭鍋、炸雞排、麻辣鴨血等,每餐不超過百元,是個平民億萬富翁。

  因花襯衫一見如故

  蕭敬騰唱歌深情,對美食也十分專情,到各地表演都吃同一家。他5年前發第一張專輯到新加坡宣傳,因和肉骨茶老板都愛穿花襯衫,大讚老板:“你穿花襯衫超帥!”兩人一見如故成為好友。老板每次都買專輯要他簽名、合照,是超級粉絲。至今老蕭去過20次以上,有時一天報到兩次。

  蕭敬騰曾帶爸媽到該店,老板堅持請客,還送料理包,其實那天還是休假日,老板特地幫他辦一桌。這次他帶工作人員去大快朵頤,叫了十多道菜,他只吃眼前的肉骨茶和豬腳,被大夥笑説“真專情”。

  險和楊宗緯打對臺

  蕭敬騰之前拒絕四川衛視《中國新聲代》等7個大陸節目邀約,等于推掉5000萬人民幣(約2.4億臺幣),對此他表示:“要給建議可以,要淘汰人真的説不出口!”被封為PK魔王“黑蜘蛛”的他,私下一點都沒有殺氣。巧的是,《新聲代》和楊宗緯加入的湖南衛視《中國新聲代》撞名,宿敵差點打對臺。(新娛)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678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