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林依晨為新加坡拍觀光微電影 收800萬臺幣代言費
2013年04月29日 09:29:48  來源: 21CN娛樂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林依晨贏得新加坡觀光代言

  林依晨贏得新加坡觀光代言

  據臺灣媒體報道,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讓林依晨和陳柏霖一同登上金鐘獎影帝影後。該劇曾赴新加坡取景,日前,新加坡旅遊局要拍宣傳觀光微電影,不料預算有限只能邀1位代言人,林依晨因女性吃香,據悉獲800萬臺幣代言費。

  微電影取名《從心發現愛》,一心想延續《我》劇熱潮,描述林依晨飾演的“陳又青”因與李大仁吵架,回到新加坡散心。工作人員透露,制作單位本想邀2人合體,但預算頂多1千萬臺幣,這2位演藝事業都正旺,亞洲區代言費皆需800萬,只能擇一,新加坡旅遊局認為女性代言人較有效果。

  但微電影故事怎麼講都會提到李大仁,于是以《我》劇舊畫面取代,陳柏霖收取肖像權費用5萬元。陳柏霖經紀人表示:“我們從頭到沒有要接,但制作單位要用畫面有先知會我們。”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6474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