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明星組合BY2將助陣常州主題樂園
2013年04月11日 08:53:20  來源: 現代快報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2011年5月1日,常州第三個主題樂園嬉戲谷,在太湖灣畔橫空出世,今年5月1日,嬉戲谷就將迎來2周歲生日。昨天記者從樂園獲悉,在4月30日舉辦的2周年慶典上,新加坡雙胞胎明星組合BY2將親臨現場助陣,不僅會為遊客帶來耳熟能詳的歌曲,還將與遊客和粉絲進行現場互動。據悉,這是BY2首次現身華東地區。

  自開園之日起,每年的五一小長假是嬉戲谷最特別和最隆重的日子,2011年5月1日開園之日,千人cosplay集結的壯觀之舉創下了吉尼斯世界紀錄;2012年5月1日一周年慶典,“世界Cos日”在此華麗誕生。

  今年4月30日,為迎接2周年慶典,嬉戲谷特地邀請了新加坡明星組合BY2親臨現場助陣。據樂園工作人員介紹,慶典現場BY2將為遊客帶來《愛丫愛丫》、《我知道》等經典曲目。除了一展歌喉之外,這對可愛的雙胞胎還將與粉絲及遊客展開豐富的互動,對于喜歡她們的年輕“90後”們來説無疑是個不可錯過的機會。

新加坡新生代組合BY2

  據介紹,當天的慶典活動,除了有明星助陣,嬉戲谷還將在園區最大特色cosplay上加以延續和創新,活動將特邀chinajoy華東賽區人氣團隊現場表演。

  另外,尤為有趣的是,數十只經過精心裝扮的或萌、或搞怪、或可愛的寵物狗還將在現場演繹一場“汪星”界的扮裝舞臺秀。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余南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456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