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郭美美負面不斷 新加坡同名歌手躺槍
2013年04月10日 09:14:40  來源: 新浪娛樂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近日,沉寂一段時間的炫富女郭美美因為“海天盛宴”被人揭底,並在網上與人掀罵戰,再度惹上是非,成為關注焦點。而因為演唱《不怕不怕》走紅的新加坡歌手郭美美,也因為同名而無辜受到牽連,遭來網友罵聲。4月9日,歌手郭美美無奈發布微博撇清“好了你們不要再罵了”。

  4月9日22:33分,新加坡歌手郭美美轉發一條關于她新歌MV的微博,並稱:“好了你們不要再罵了。不如聽聽我的新歌吧!”,似乎最近因為炫富女郭美美再度成為關注焦點,歌手郭美美被不明真相的網友圍攻。有意思的是,在這條撇清的微博下面,仍有網友留言“早看你不順眼了,一天到晚就知道炫富,該罵”,而粉絲們則留言安慰她:“萌妹子,你受傷了”、“加油,堅持做你自己”。

左為炫富女郭美美,右為新加坡歌手郭美美

郭美美成名曲《不怕不怕》MV截圖

  因為同名而“躺槍”,郭美美此番並不是首例。此前,演員李晨在微博上高調示愛女友張馨予的舉動,不僅讓網友將女方的名字錯認成了張涵予、張韶涵、張含韻等多個版本,鬧出不少烏龍,男友李晨也被不少網友誤解為了同名的已婚男主持李晨。

  2012年9月3日,已婚男主持李晨在微博中大倒苦水,“本覺得沒啥好解釋,但現在連我老婆都叫我注意點!説老有人説她、叫她管管我!那我還是説幾句吧,最近好多人給我留言!有説看走眼了我竟然會婚外情的!”由于演員李晨家有兩只身體欠佳的狗,主持人李晨還躺著中槍,被人用這個理由攻擊,“有問我出軌想沒想過家裏兩只狗的!還有説:原來有兩個李晨?還長得不一樣的!我實在無語!表白的人真不是我,特別有些媒體麻煩專業點行嗎!”(彌爾)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余南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456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