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黃小琥蕭煌奇攜手新加坡開唱
2013年04月03日 13:55:26  來源: 網易娛樂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黃小琥蕭煌奇。

  黃小琥蕭煌奇。

黃小琥。

  黃小琥。

蕭煌奇。

  蕭煌奇。

    被譽為“好聲音+好作品”完美組合的黃小琥、蕭煌奇搭檔3月30日在新加坡展覽館結束了“雙黃”組合《Ture Vioce》演唱會新加坡站,這是繼香港和美國之後,“雙黃”組合再次聯手引爆海外舞臺。當天新加坡展覽館內座無虛席,著名創作人李偲菘、李偉菘兄弟、孫燕姿的父母及林俊傑父母也親赴現場為二人加油打氣。在新加坡擁有超高人氣的兩位唱將足足唱滿3小時,不僅引來全館K歌大合唱,二人的“脫口秀”更是引得臺下歌迷笑聲連連,可謂臺上唱的過癮,臺下聽得過癮。

  唱足3小時 首首經典 萬人K歌

  此次新加坡演唱會上,黃小琥和蕭煌奇將出道以來的首首經典歌曲一一唱過。除了拿下臺灣金曲獎的《不只是朋友》、《末班車》等大熱單曲外,兩位藝人還翻唱了《夜夜夜夜》、《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青蘋果樂園》等紅極一時的經典曲目。返場時對唱版的《沒那麼簡單》鎖定了演唱會的高潮。

  3個小時的演出,臺下歌迷大呼過癮。黃小琥和蕭煌奇的“脫口秀”讓現場歌迷頗為驚喜。以“滅絕師太”著稱的黃小琥和“乖乖仔”蕭煌奇在一起引發的喜感讓人忍俊不禁,在演唱《阿嬤的話》時,蕭煌奇向黃小琥鞠躬稱奶奶,引來現場笑聲一片。

  “雙黃”組合變身牛仔跳雙人舞 無伴奏演唱成催淚彈

  演唱會上,二人合唱周傑倫的經典歌曲《牛仔很忙》並大跳雙人舞,由于蕭煌奇視障的原因,黃小琥拖蕭煌奇跳完整首歌後氣喘吁吁,大聲抱怨:“你好重,我40幾公斤要拖你80多公斤跳,你要瘦身了!”

  演唱會的無伴奏環節,黃小琥和蕭煌奇分別演唱了經典臺語歌曲《家後》和《阿嬤的話》,成為歌迷的催淚彈。《家後》講述了一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故事,而《阿嬤的話》則是蕭煌奇寫給去世的奶奶一首懷念的歌曲。熟悉的旋律、感人至深的歌詞深深牽動了現場歌迷思鄉之情。

  6月工體開唱 為內地歌迷量身制造

  演唱會結束後,“雙黃”組合難掩興奮之情:“新加坡的演唱會是為6月22日北京工體那場演唱會做的熱身,之後會再精心打磨演唱會的選歌,為北京歌迷量身打造一場更具內地氣息的演唱會,一定會讓北京歌迷和我們一起high起來。”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朱永磊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538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