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飛兒樂團備戰新加坡個唱 主唱飛不慎腰椎受傷
2013年01月23日 09:14:58  來源: 騰訊娛樂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1月22日,飛兒樂團為演唱會練歌宣傳。飛兒樂團26日將到新加坡展開《Light up the way 光合之旅》巡迴演唱會,要求完美的主唱的飛,為了演唱會自訂三個月的密集集訓期,除了上雕塑課程,還積極上健身房、到戶外騎腳踏車,但也因為騎車,兩個月前不慎摔傷脊椎,嚇的經紀人祭出“禁騎令”,要她到健身房騎飛綸就好。

  飛自騎腳踏車摔傷脊椎後,目前必須24小時穿戴護要背架做復健,多少也影響到本周六在演唱會上的演出,不過飛一點也不擔心,今到練團室彩排時還笑説:“到時候我可能忘記我身上有傷。”

  陳建寧老師今送上大補帖中藥,要給飛補補元氣,他也再次告誡飛不要隨意再出去騎車,建寧老師説到哈林哥也曾因騎單車斷過鎖骨,阿沁也在一旁説到飛還是不要騎車好了,“因為到時飛再摔一次,恐怕飛兒樂團要解散啦,到時就變二人組了。”

  飛也要求到時在演唱會舞臺上,要請舞臺總監加裝止滑墊,高跟鞋鞋跟也要一併裝上,讓愛唱跳的她,能把傷害減到最低,以防再次滑倒。到時護腰背架也得藏在演出服裏,阿沁擔心到時候飛會變得很胖,飛則笑説:“請導播只tag我的臉和手就好了。”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朱永磊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267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