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46歲臺語歌後蔡秋鳳戀上小5歲新加坡"蟹王"
2013年01月10日 08:49:30  來源: 鳳凰娛樂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蔡秋鳳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語鼻腔歌後蔡秋鳳前天(7日)被臺灣傳媒拍到她跟新加坡“蟹王”黃泯萊牽手約會,戀情曝光。她今早接受記者長途電訪,進一步説:“我們感情穩定!”

  其實,蔡秋鳳昨天舉行《醉李白》專輯記者會,被問起螃蟹王子,先是嘴硬稱黃泯萊“比好朋友再好一點”,後來才承認是“男朋友”,等于正式承認螃蟹王子的真命天子地位。

  今早,被記者問起婚訊,蔡秋鳳不諱言渴望結婚,她説:“心理已準備好了!”

  蔡秋鳳告訴記者:“我們感情穩定,男友不是個會甜言蜜語的人,會以實際行動去證明一切,不過他現在為事業衝刺,所以還沒向我開口(求婚)。”

  蔡秋鳳透露,她因身邊好友結婚而想婚。至于之前被傳一起吃夜宵的億萬朱姓富商,蔡秋鳳澄清:“只是好友”,據悉,這名朱姓富商還斥資150萬臺幣(約32萬元人民幣),透過她經紀公司“亞創新媒體”認購5000張專輯。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閆帥南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528124211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