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袁泉盛放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攜手陳非
2012年12月10日 16:05:13  來源: 新浪娛樂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典雅端莊

  典雅端莊

黃裙動人

  黃裙動人

接受採訪

  接受採訪

美腿

  美腿

優雅大方

  優雅大方

與周潤發

  與周潤發

袁泉

  袁泉

袁泉出席

  袁泉出席

走紅毯

  走紅毯

   2012新加坡國際電影節盛大開幕。《大上海》女主角袁泉,盛放電影節開幕式。開幕紅毯上,袁泉以一身典雅紅色Lavin裙裝亮相新加坡電影節,優雅高貴。其主演的電影《大上海》作為電影節的開幕電影當晚進行全球首映。在片中,袁泉飾演京劇名伶葉知秋,與周潤發共同演繹了一段動蕩時局下的糾結情感故事。

  在電影酒會上,袁泉以紅色、黑色出席活動,明艷動人。同時給她增添一種神秘感的美。而新加坡電影節之後轉戰香港的首映禮,袁泉更以黃色荷葉邊禮服驚艷亮相,更是吸引眾多媒體的眼球。此次袁泉非常重視這次沉淀許久的力作,特邀好友著名造型師陳非為其全程打造新加坡和香港全新造型。陳非一向是個喜歡顛覆已有模式開辟另類神奇的人,被稱為時尚界聖手的造型師陳非,曾連續四次獲得國內最佳造型師稱號,其敏銳的時尚觸覺和智慧的創作實力在國內造型界非同凡響。袁泉高超精湛的演技被公眾所推崇和喜愛。而造型師陳非為氣質獨特的袁泉帶來得優雅獨特的造型更是好評連連。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0747861